广安新闻网 > 幻灯片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组织开展2018年人民币质量调查问卷活动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胡利华

进学校调查

据悉,为了加强人民币质量管理,建行广安分行结合反假货币宣传积极组织开展了2018年人民币质量调查问卷活动。

进车站调查

2018年5月,建行广安分行以“内”、“外”相结合的方式多形式组织全辖营业网点在网点柜面、学校、市场、车站等开展反假货币宣传和人民币质量调查,此次活动共发放反假货币宣传折页1000余份,发放并回收人民币质量调查调查问卷100份,有效地提高了社会公众爱护人民币、自觉维护人民币形象的意识,增强了群众的识假防假能力。

同时,该行表示,将根据调查结果,进一步加强人民币质量管理,以提高民众对人民币质量的满意度。(胡利华)[page]

进市场调查

网点柜面调查


发布时间:2018-09-17    责任编辑:建行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