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根据自身需求选最靠谱

来源:广安新闻网
扫地机器人目前已成为现代家庭必备清洁小家电。那么,在准备购买扫地机器人之前,建议先扪心自问几个问题:

  问题一:不同类型的清洁:扫地还是拖地?

  你需要一个扫地机器人还是拖地机器人?还是需要扫拖一体?在市场上,一些品牌开发了既能除尘又能清洗的产品。这些产品通常有一个水箱,通过这种方式,在不干涉的情况下,你的地板即被除尘还被拖干净,非常方便。

  问题二:是否需要兼容APP和支持遥控器?

  你可能希望你的扫地机器人能智联网络,利用手机等智能设备进行操控,可实时设置清扫区域,自定义清扫方式,同时实时了解扫地机器人的清洁进度和状态。另外如果家里老人不会操作,就用语音控制,说几句话即可;或者直接使用遥控器让扫地机器人工作。

 

  假如你对上述的问题都有需要,那么建议你选择最具性价比的国际大牌——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为德国一线知名品牌,是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自1976年创建以来,一直专注室内净化领域的研究与开发,并推出了欧洲第一款智能扫地机器人,真正掌握扫地机器人核心技术,常年占据整个欧洲超八成以上的市场份额,是名副其实的欧洲第一品牌。

  2600Pa强劲吸力 ,扫拖吸三位一体。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新一代无刷电机,吸力可达2600pa,配合双边刷及V型深扫滚刷,可将尘屑一扫而光,让清洁一气呵成。同时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具有四档调节功能,不同档位可以吸取不同种类的垃圾,可实现微尘级清洁。

  值得一提的是,它搭配的500ml大容量集尘盒,满足30天的集尘存储,实现一月一抛。拖地方面配备了大容量电控水箱,水流速度三挡可调,搭配了纳米级锁水纤维拖布,满足不同地面材质的清洁需求。9 cm超薄身高让它可以在各种家具底部都能够游刃有余,提高了全屋整体的覆盖率。

 

  AI智能模拟人脑,  组红外传感器防跌落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AI智能算法系统,能模拟人脑的清洁规划:先通过定位导航系统精准定位清洁区域,构建清扫地图和清洁路径,及时纠正未清洁区域。这样一来,基本上能实现不留死角的全面清扫。简单说呢,算法可以理解为解题公式,算法准确的机器人清扫快速又彻底。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全身拥有多组红外传感器,实时探测到周边的环境。不管机器的哪个部位快撞到东西,它都能及时避开,保护家具。红外传感器还能自动感应高度差。碰到台阶的时候机器会及时转向,防止摔落损伤。对于有楼梯的家庭来说这个功能还是挺关键的。

 

  具有APP智控功能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就像你的左膀右臂一样,在你出门在外需要打扫室内环境时,只需要远程操控在手机APP上对扫地机器人下达定时清扫指令便可,扫地机器人便会在设定的时间内开启清扫,再加上在APP上还可查看机器人的工作情况或电量,让你时刻掌握扫地机器人动向。当然,如果不想用APP,还可以直接语音对话或者使用遥控器操纵,非常方便。

  如此智能又方便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不赶紧get一下?用科技,让咱们的生活更有品质!

 


发布时间:2021-08-09
往期回顾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