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广安市烟草公司 > 正文

四川省烟草公司与广安市公司举办篮球联谊赛

来源:广安新闻网    作者:周欢

在全省烟草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决赛前夕,由四川省公司与广安市公司首次联合举办的“走进新时代 加油好男儿”篮球联谊赛在广安市体育馆举行,来自蓉广两地的20余名烟草职工运动员,包含双方带队领导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宗旨,双方队员你争我抢、你追我赶,快攻长传、防守篮板、跳射投球、钩手射球,在竞技中比体能、比技巧、比战术、比协作,展示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以及良好的身体素质、精湛的运动技能,扣人心弦的比分差距,精彩纷呈的视觉体验,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备战全省系统运动会决赛积累了更多实战经验;既切磋了技艺,更赛出了同事情谊。此次比赛,传导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展示了新时代烟草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于引领广大干部职工热爱体育锻炼,崇尚健康生活,提升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为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提振信心、锤炼作风、凝聚合力具有积极的意义。

发布时间:2019-06-20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