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广安市烟草公司 > 正文

首次演练 武胜县烟草专卖局提升专卖人员执法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广安新闻网    作者:王海均、戴瑞霞

为提升专卖人员执法应急处置能力,近日,武胜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全体专卖人员首次开展处置阻碍执法主题情形模拟

一是老兵出题,设置障碍。由专卖战线拥有丰富市场实战经验的“老兵”扮演零售客户,为参赛执法队设置重重障碍,考验队员在市场检查中遇到各种刁难问题及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

二是自评互评,查找不足。各中队稽查人员对本中队在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先进行自我剖析,随后开展各中队之间的互评,并提出个人对本次障碍设置、问题处置的意见和建议,达到共同提升的目的。

三是现场剖析,分享经验。由分管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共7人组成评委团,分别对队员在处置过程中的亮点以及不足进行面对面的点评,并传授了自身处置阻碍执法情形的工作做法和经验,让参练人员得到启发。

发布时间:2019-11-05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