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广安市烟草公司 > 正文

广安市烟草专卖局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

来源:广安新闻网    作者:王泽亚

近日,广安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全市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全市烟草工作的有关批示精神,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把批示精神转变为解决问题、推进发展、多做贡献的思路、动力和能力,努力在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的事业征程中推进广安烟草高质量发展。

在全市烟草工作有关情况报告上,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批示指出:“开局良好,有成效。望持续用力,为广安作贡献。”广安委副书记、市长曾卿批示指出:“市烟草局工作成绩显著,‘四抓’思路清晰,展现了新班子的担当有为。希望乘势而上,进一步在规范市场秩序、提升经营业绩上着力,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以来,广安烟草牢牢把握“稳中求进、传承创新”的工作基调,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单位和市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广安实际,抓党建带队伍、抓监管净市场、抓运行增效益、抓作风树形象,各项工作呈现出向好发展态势。广安烟草要求全市系统干部职工要把贯彻市委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四季度经济运行及全年收官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高质量发展思路体系结合起来,聚焦重点,攻克难点,疏通堵点,化解痛点,扎扎实实的做好广安烟草自己的事情。

发布时间:2019-11-05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