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广安市烟草公司 > 正文

防“疫”第一线 广安烟草在行动

来源:广安市烟草专卖局    作者:王泽亚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为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广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员干部争先恐后,奋力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主动请缨,递交防“疫”请战书。广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党委向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员和全体职工发出防“疫”倡议书,10个党支部迅速响应,组织成立党员战“疫”先锋队,上百名党员第一时间递交防“疫”请战书,纷纷表示愿意战斗在防疫第一线,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长城。

夜以继日,靠前作业敢担当。烟草的党员志愿者有的带头24小时值守小区排查摸底,有的走街串巷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有的进村入户进行文明劝导和卫生整治,有的对返乡农民工开展心理辅导增强抗疫信心。广安烟草党员先锋队每天都忙碌在防疫一线,以务实工作彰显烟草人的责任担当。

共度时艰,致力解决群众困难。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一些小区缺少必要的防疫物资。广安烟草每天派出30余人的固定团队值守多个开放式小区,为群众带去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重点防护物资,帮助大家消毒测体温;派出20余人组成机动队,设立宣传点,讲授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多渠道多举措解决群众在疫情防控中的所需所盼,助力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王泽亚)

发布时间:2020-02-11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