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行与多家央企签署 扶贫合作协议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建设银行近日在北京举行建行—央企扶贫合作签约暨善融商务央企扶贫馆上线仪式,13家央企领导出席并见证央企扶贫馆上线。

据悉,建行此次分别与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中国铝业集团、国家开发投资集团等央企客户代表签署扶贫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金融扶贫、消费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和科技扶贫等领域开展具体合作,精准支持定点扶贫地区发展,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建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央企是脱贫攻坚战场上的重要力量,合力脱贫攻坚是建行与央企多元化合作的又一有力举措,通过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有利于扩大扶贫工作惠及面和扶贫成效。建行与央企共同打造善融商务央企扶贫馆,携手铺就消费扶贫大道,既是央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消费扶贫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行推进“以人民为中心”新金融的具体体现。

发布时间:2019-11-08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