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税银互动 携手抗疫] 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税务局升级疫情防护产品生产、运输和经销企业纳税信用激励。疫情防控期间,相关企业除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发票领用或代开免费邮政寄递上门、发票增版增量快速办理、办税缴费绿色通道服务等激励措施外,还将受惠于税务局与建设银行联合推出的创新金融产品,助力企业抗疫复产。

门槛低 额度高

“银税互动”贷款的受惠企业范围由纳税信用A级和B级企业扩大至M级企业,无需抵押、无需担保,纳税信用等级为A、B、M级的企业均有机会申请,单户最高额度可达500万元。

贷款利率下调0.5个百分点

针对疫情期间新申请“减税云贷”的纳税小微企业,贷款利率有较大优惠,在原贷款利率的基础上,下降0.5个百分点,现贷款年利率低至4.5%。

发布时间:2020-03-18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