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行四川省分行:主动对接受灾企业 应急资金需求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在紧张防汛抢险的同时,还不忘关心信贷客户。”近日,四川省博慧超市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杜女士翻出手机通话记录,为建行点赞,“金堂支行不仅第一时间发来短信慰问,还提供了快速有力的信贷支持。”

博慧超市是成都金堂县民营企业,在当地开设连锁门店,设有大型仓库。8月17日,受强降雨及上游来水影响,金堂遭遇本世纪以来最大洪峰。建行金堂支行客户经理黄健鑫第一时间向杜女士发送短信,了解货物转移与受损情况,得知超市仓库和多家门店被淹,大量商品受洪水浸泡,虽然保险可覆盖部分损失,但后期修缮店面、补货采购等仍有较大资金缺口。在黄健鑫指导下,杜女士通过建行“惠懂你”APP在线办理“减税云贷”79.4万元,后续还打算办理建行抵押快贷,补充流动资金,力争尽早恢复营业。截至8月25日,建行金堂支行已通过电话联系、现场走访等形式与近300户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行对接。

同期,乐山市遭遇特大洪水。面对灾情险情,建行乐山分行迅速行动,在加快推进抽水排污、清淤清洁等工作同时,积极联系受灾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运用建行线上普惠金融信贷产品,协助客户筹措抢险救灾、复工复产应急资金。

位于峨眉山的腾鑫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砂石运输业务,由于砂石进货点周边道路损毁,企业承接的物流订单无法按时发货,上游客户又取消部分订单,资金周转出现困难。在建行乐山分行指导下,企业通过建行“惠懂你”APP快速申请并支用“减税云贷”100万元,有效保障正常经营。

峨眉山市新诚达劳务有限公司主要服务市政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8月18日特大洪水发生后,因大批量抢修工程电路,企业急需资金添购抽水机等设备、新雇临时用工,在建行乐山分行推荐下,企业快速申请并支用“减税云贷”72.4万元,全力投入紧张抢修工作中。

为切实加强受灾企业复工复产金融服务,建行四川省分行组织区域分支机构持续跟进洪涝灾害情况,深入企业了解灾情及金融需求,依托金融科技赋能,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提供方便快捷融资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截至目前,该行已为近6000户中小微企业发放支持恢复生产相关贷款。

发布时间:2020-09-30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