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开展新入职员工合规教育培训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刘强

为普及合规知识,增强合规理念,提升合规意识,2月8日,建行广安分行开展了2021年新入职员工合规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解读了《四川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禁止性规定》《员工合规必读》《员工行为积分管理办法》《员工违规处理办法》等监管规定和建行合规制度,讲解了典型违法违规案例,教育新入职员工懂规矩、知敬畏,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珍惜幸福美好的生活。

通过本次培训,帮助新入职员工掌握了相关监管规定和建行合规制度,增强了“全员主动合规、合规创造价值”的合规理念,树立了“遵章守纪、按规操作”的合规意识。

发布时间:2021-02-22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