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发放首笔裕农快贷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张 静

近日,建行广安分行为武胜县某生猪养殖户发放了首笔“裕农快贷”(担保版)100万元。据了解,该产品是建设银行为贯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相关精神,落实普惠金融发展战略,促进农村经济发展而推出一种创新涉农信贷产品。它主要基于农户的农业生产经营相关数据,并由符合建行广安分行标准的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提供保证增信,用互联网思维将线下繁琐担保流程搬迁至线上,为当地符合条件的特色农业客群发放贷款,服务农村经济主体。

近年来,建行银行在服务乡村振兴建设上创新了许多新产品,建行广安分行将以本次裕农快贷发放为契机,制定服务乡村振兴行动方案,层层推广和落实,同时,继续加强与当地相关部门对接,共同探索支持乡经济发展新路径,打造推进乡村振兴的样板银行,将新金融的活水引入田间地头。

发布时间:2021-04-13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