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用好乡村国库惠民平台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周于棠

“真是太好了,终于买到国债了!信誉高,安全有保障,适合咱老百姓买!”在建行广安武胜支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武胜县鸣钟镇龙庙村刚刚购买到国债的村民陈某高兴地说。

据了解,建行广安武胜支行为贯彻乡村振兴战略,践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以2022年3月10日第一期、第二期凭证式国债发行为契机,充分发挥乡村国库惠民平台作用,大力推进国债宣传下乡活动。本次国债宣传下乡活动,主要向当地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讲银行金融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金融问题和普及金融风险案例。

建行广安武胜支行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国债宣传折页100余份,解答群众关心的金融问题30余次,指导当地群众购买国债2笔共计2万元,对宣传国库惠民平台、助力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发布时间:2022-03-17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