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建行广安邻水支行反电诈宣传进乡村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朱燕楠

为进一步加大反诈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反诈意识和能力,近日,建行广安邻水支行工作人员前往该行裕农通服务点——邻水县石滓镇大河坝村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悬挂横幅、摆放展架及宣传物料等,营造了较好的现场氛围,并以法制讲堂的形式向当地村民进行了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通过电信诈骗典型案例讲解,详细介绍了电信诈骗的种类、惯用手段及防范措施,面对面为乡亲们答疑解惑,提醒乡亲们不要相信以各种理由索要财物的陌生电话、短信,不向对方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等情况,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等。

通过此次的宣传,有效丰富了乡亲们的金融安全知识,风险防范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活动取得较好成效。

发布时间:2022-03-29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