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建行邻水支行联合人行邻水县支行开展 反电诈及国债宣传活动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肖鸣明

建行邻水支行在人行邻水县支行指导与帮助下,结合“普及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乡村国库惠民金融知识宣传以及反电信诈骗工作。针对农村常住村民年龄普遍偏大、文化程度普通不高、缺乏金融基础知识等情况,该行持续以裕农通服务点为宣传主阵地,不断加大金融知识的宣传力度。

3月8日,建行邻水支行与人行邻水县支行一同前往该行裕农通服务点——邻水县石滓镇大河坝村,为当地村民开展了国库惠民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向村民重点讲解和宣传了国债基本知识、裕农通服务点功能、防范电信诈骗、假币识别和第三代医保卡功能等知识,随后对现场村民的常见疑问进行了针对性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村民的高度认可。

今后,建行邻水支行将持续以裕农通服务点为阵地,普及金融知识,丰富金融知识和防范风险,提供更切合村民的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2-03-28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