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产品业务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推出企业智能撮合综合服务平台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龚小彪

为解决企业间信息不对称问题,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活动效率,建行广安分行推出了企业智能撮合综合服务平台(也称“建融智合”平台),对企业的供需进行互联网在线智能撮合。

该平台主要功能包括需求搜集、撮合推荐、组织服务、智慧生态圈、数字化融智服务以及定制化服务等,其核心是通过撮合实现对社会各类资源的有效整合,成为“需有所供、产有资源、销有市场、咨询有专家、生产有技术、信息有来源”的企业需求集散地。建行在该平台上将为企业提供信息查询(如工商信息、政务信息、上市企业信息),资讯信息(如宏观政策、金融外管、产业热点、重大项目、重点领域以及平台用户关注企业的相关新闻、公告),深度报告(如特定领域、行业、产业展开的深入研究与分析报告)等服务。

企业可通过“建融智合”APP或登陆网址want.ccb.com进行注册,仅需三步,就可开起您的建融智合之旅!
                                                  

发布时间:2019-07-03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