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产品业务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推出“川菜贷”组合融资方案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王辉

据悉,为持续推进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建行广安分行结合餐饮业特点,推出了“川菜贷”组合融资方案。“川菜贷”组合融资方案是该行在细分餐饮业企业经营规模、资金需求层级的基础上,以信贷产品组合订制的形式,向辖内优质餐饮业小微商户及中小型民营企业提供的“一揽子”融资解决方案。

一、个体商户融资方案

产品:龙商贷

对象:个人商户

额度:最高可达15万元

期限:1年,循环额度,随借随还

办理流程:建行手机银行全线上申请、支用和还款

“龙商贷”是针对个人商户推出的经营类贷款服务。产品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原理,依据商户POS、聚合支付等收单数据建模,小微商户主无需在建行开立对公账户,只要在建行具有商户编号、绑定个人账户作为结算收款账户、且商户状态正常,即可通过建行手机银行全线上申请、支用和还款。

二、小微企业商户融资方案

1.信用快贷

对象:小微企业商户

产品:小微快贷系列之“信用快贷”

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

期限:1年,循环额度,随借随还

办理流程:客户登录“建行惠懂你”APP或企业网银全线上申请、支用和还款。

2.押信组合循环贷

对象:希望在信用快贷基础上追加额度,且具备优质押品的小微企业商户

产品:信用快贷及抵押快贷组合融资

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

期限:信用快贷1年,抵押快贷3年,循环额度,随借随还

办理流程:线上、线下相结合。

3.POS贷

对象:在建设银行开展主要收单业务的小微企业餐饮商户

产品:小微企业POS贷

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

期限:1年,非循环额度

办理流程:商户向建设银行提交小微企业“POS贷”业务申请,经调查审核和授信审批通过后并放款,企业可通过柜面或企业网银对款项进行支付结算。

三、中小型民营企业融资方案

1.助保贷

对象:针对政府或第三方合作平台认可并提供风险补偿金增信的,且被列入风险补偿金管理机构发布的“小微企业池”名单,持续发展能力较强的成长型中小型餐饮民营企业

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

期限:1年,非循环额度

办理流程:线下提交申请材料,银行调查审核和授信审批通过后,客户可通过柜面或线上渠道进行支付结算。

2.成长之路

对象:针对信息较充分、信用记录较好、持续发展能力较强的,具备抵(质)押担保或第三方连带责任保证的成长型中小型餐饮民营企业

额度:最高可达3000万元

期限:1年,非循环额度

办理流程:线下提交申请材料,银行调查审核和授信审批通过后,客户可通过柜面或线上渠道进行支付结算。

发布时间:2019-07-03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