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产品业务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推出“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业务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王辉

日前,记者从建行广安分行获悉,为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信用融资难题,建设银行推出了“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业务。

“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是建设银行通过互联网渠道向拥有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独资企业等经营实体的自然人发放的经营性贷款。

适用对象: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经营实体及其配偶无不良信用记录的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独资企业主。

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300万。

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

准入条件:

1.借款人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5周岁,非港、澳、台及外籍人士;

2.信用状况良好,在中国人民银行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无不良信用记录;

3.在建设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4.借款人及其作为共同借款人的经营实体在其他银行经营性贷款余额不超过500万元,且未结清债项为正常类。

产品特点:

1.以大数据为基础对客户主动授信。通过收集分析小微企业及企业主相关的各类真实、客观、可得性数据,批量挖掘出符合条件的潜在客户,实现客户主动授信。

2.依托网络系统的标准化处理。从客户申请、业务评价、贷款审批、签订合约、贷款支用、贷后管理到贷款归还的网络系统化操作。

3.多渠道融资服务。客户可通过各类电子渠道,包括“建行惠懂你”APP、建设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以及建设银行认可的外部第三方渠道自助申请贷款,贷款审批后,可自助用款、还款。

4.该产品根据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独资企业,下同)经营特点,继承“信用快贷”授信依据,在满足监管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不要求开立单位结算账户,对于一定金额以下的贷款可发放至个人账户,并实现借款人线上自助贷款、支付、还款等流程。

发布时间:2019-10-29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