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产品业务 > 正文

@小微企业 | “减税抗疫贷”礼包来啦!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一、产品定义

“减税抗疫贷”是四川省税务局与建行四川省分行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大支援防疫抗疫阵线企业,主动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而联合推出的一款小微信贷产品。

作为税银合作“减税云贷”系列产品,“减税抗疫贷”以纳税企业的实缴税额及减免税额为授信依据,重点面向诚信纳税及享受税收减免、且生产销售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的小微企业发放,纯信用,无需任何抵押或担保,单户最高可贷500万元,重点防疫企业还可享受专门利率优惠。

二、产品特点

1.贷款额度高:医疗相关重点抗疫企业享受“抗疫客户专享信用额度”,单户最高可贷500万元。

2.贷款利率优惠:医疗相关重点抗疫企业可享受专门利率优惠,年利率低至4.1%。

3.实现线上贷款新模式:通过“建行惠懂你”App实现贷款申请、签约、支用和还款等一站式全流程线上贷款办理,提供纯信用贷款支持,无需担保,循环额度,随借随还。

4.提供意外保障:向贷款的企业主免费赠送包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保险责任的家庭意外险等保险权益。

发布时间:2020-03-18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