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产品业务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推出“奖补支持贷”业务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建设银行为进一步推进普惠金融战略,加强了互联网金融产品创新,推出“奖补支持贷”业务。

产品定义:“奖补支持贷”指建设银行对获得四川省政府相关部门认可,并经有关部门审批给予财政奖励补助资金的小微企业,采取小微企业评分卡办理的贷款业务。

适用对象: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小微企业。

贷款额度:根据企业经营状况、受政府奖补资金情况、实际资金需求、风险限额、其他金融机构授信情况等因素综合确定,单户授信额度最高人民币500万元(含)。

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

准入条件:

(一)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企业法人;

(二)经四川省政府相关部门认定,获得各类财政专项奖励补助资金支持的名单内企业;

(三)有固定的生产或经营场所,从事符合法律、法规的生产、经营活动,近2年无环保违法记录;

(四)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建设银行信贷政策,且有信贷业务合作银行不超过3家(含建设银行),在他行存量信贷业务不超过500万元;

产品特点:

(一)采用信用贷款与传统信贷业务的组合授信方式。

(二)授信期限根据财政奖补资金到位时间、企业生产经营周期综合确定。

(三)用于生产经营周转,包括流动资金贷款、商业汇票承兑、保证、信用证等表内、表外信贷业务。

(四)企业主及其配偶需提供个人连带责任保证或作为共同借款人。

发布时间:2020-12-31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