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广安市烟草公司 > 正文

从点滴做起 广安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 节能减排周活动

来源:广安新闻网    作者:廖月琳

为树牢崇尚节约,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企业降本增效,6月17日-23日,广安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全国节能减排周为契机,开展“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主题活动。

活动发出节能减碳倡议,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低碳行动,齐心共建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要求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从点滴做起,做到“五个节约”:一是节约用电。下班后及时关闭计算机、复印机、饮水机等用电设备。二是节约用水。加强用水设备的日常维护管理,杜绝跑、冒、滴、漏现象。三是节约办公耗材。减少重复打印次数,提倡双面用纸,降低纸张、墨盒的损耗。四是节约话费。尽量长话短说,不打与工作无关的电话,坚决杜绝用单位电话闲聊、私聊。五是节约用车。统一收集出行需求,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最大限度节约路费和油费。

活动还通过在办公室、打印室和洗手间等公共区域张贴宣传资料、发放节能减排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全体员工普及节能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养成健康、文明、节俭的习惯,争当节能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和监督者。

发布时间:2019-06-20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