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广安市烟草公司 > 正文

“零距离”体验消防 前锋区烟草专卖局 筑牢夏季“防火墙”

来源:广安新闻网    作者:蒋凡

近日,为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前锋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前往区消防大队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演练。

员工们参观了消防专用设施设备,听取了火灾自防、自救、逃生技能以及日常消防安全知识的讲解,观看了不同场景下消防用具选择和使用方法的演示,并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穿戴上消防服,参加了速接消防水带、油池灭火等活动,与消防进行“零距离”接触。

区局(分公司)负责人表达了对奋战在防火抢险一线的消防官兵的崇高敬意,感谢他们耐心的讲解和指导,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以此次演练培训为契机,提升消防意识,准确识别消防隐患;掌握消防知识,正确处理消防事故;掌握消防工具,提高逃生自救能力,切实做实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0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