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四川建行“金融惠农”陪农民工子女开学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9月开学季到来,四川建行在成都举办“民工惠”+“裕农通”爱心助学活动。该行为农民工子女送去图书券和“裕农通”储蓄卡,并配套“民工惠”金融服务,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

四川建行送农民工子女开学礼。“娃娃很久就在说想要一本新华字典和法字帖,这下有了‘裕农通’回头就去买。” 在成都某工地,农民工小张得到“图书券”时说。本次与他一起领“开学礼”的,还有100多位农民工。该行以“民工惠”+“裕农通”的联动方式,为他们提供精准、多样的惠农服务。

“我们虽然辛苦,只要工资能及时拿到,娃娃能好好读书,就很好了。”一名外地务工者说。据悉,“民工惠”就是一项以较低利率把应付工资提前变现,并确保发给农民工的金融服务。目前,已累计为近360家用工企业,提供专项融资逾15亿元,服务农民工近16万人。

为进一步“惠民惠农”,四川建行还发放“裕农通”储蓄卡。除具备存取、转账等基本功能外,该卡还为农民工免除开卡、跨区域、跨行取款手续费,卡年费及短信服务费等。今年以来,已发行逾7万张。

四川建行工作人员表示,该行后续还将通过“民工惠”+“裕农通”发起更多涉及教育、生活等方面的公益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农民工提供更加精准和多样的帮助。(李珺)

发布时间:2020-09-30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