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韩丽君

为使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和了解反洗钱知识,2022年3月14日,建行广安分行开展了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建行广安分行工作人员来到人流量较大的广安思源广场,向过往群众普及反洗钱知识,主要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洗钱、什么是洗钱罪、洗钱的危害,并通过介绍非法买卖银行卡、金融诈骗洗钱、毒品洗钱等案例,提示广大群众不能出租或出借自己的身份证件、金融账户、不能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提现。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众600余人,通过宣传,进一步普及了广大群众的反洗钱知识,增强了社会公众自觉远离洗钱、切实保护银行账户的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发布时间:2022-03-28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